>首页> IT >

【新要闻】阿里巴巴投资虚拟系统研发商随幻科技

时间:2022-10-28 17:47:00       来源:新浪网


【资料图】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 10月28日,企查查APP显示,近日,上海随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及自然人王熙,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约138万元人民币增至约153万元人民币。企查查信息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20年,法定代表人为洪煦,经营范围包含: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体育赛事策划;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智能机器人的研发等。据其官网,随幻科技是一个一站式线上虚拟活动服务平台,其自主研发了3D深度实时虚拟系统、实时光影融合算法、超写实虚拟人与多模态交互技术,并推出了自助式在线虚拟空间模式等。据相关报道,此前钉钉“数字韧性”2022秋季峰会召开,会上钉钉与随幻联动进行现场实时产品演示,随幻CEO洪煦身处会场中的模拟办公区域,仅仅通过一个电脑、摄像头和随幻空间软件,一步“穿梭”进了3D虚拟的钉峰会中,并与钉钉总裁叶军在现场进行了互动。

编辑 宋钰婷

校对 陈荻雁

关键词: 阿里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