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焦点速看:过度解读 中国电信官方辟谣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11-04 22:01:28       来源:新浪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部分媒体传出阿里巴巴将和中国电信签署战略协议的消息,引发热议,还传的有鼻子有眼的:双方将在平台型智慧城市、数字政府等领域开启合作。中国电信集团官方正式回应此事,系谣言勿信。根据中国电信集团官方消息,早在2017年5月,基于良好的业务合作基础及各自领域内的丰富经验及资源,中国电信集团就与阿里巴巴在北京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电子商务、基础网络和安全、营销服务、云计算、支付、农村渠道、终端和物联网、企业采购服务等多个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中国电信官方辟谣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这种传闻的时机十分微妙,近期另一个互联网巨头腾讯与联通达成合作,共同建立公司的事情被很多媒体热议,同时这一消息的传出直接导致设施双方股价大涨,中国联通A股在消息放出当天就涨停了。而中国电信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的消息也属于如法炮制,但其实双方的合作在很早就已经开展,近期并没有全新的战略层面合作消息,所以系过度解读,期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很多消息传出其背后都是为了利益,期望大家能够理性看待。

关键词: 财经头条 财经新闻 投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