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快播:绿研院日报 | 2022年三季度阿里巴巴营收2071.76亿元,同比增长3%

时间:2022-11-18 18:51:15       来源:新浪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022年三季度阿里巴巴实现收入2071.76亿元,同比增长3%。截至2022年9月30日止的12个月,在淘宝和天猫消费超过人民币1万元的消费者数约1.24亿,保持98%的留存率;今年双十一期间,观看直播的淘宝用户累计超过3亿,带动淘宝直播产生62个成交额亿元以上的直播间。

>东软熙康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拟在主板上市。东软熙康打造了中国首个以城市为入口的云医院平台,并建立了一个云医院网络,以实现公平地获取医疗资源并更有效及高效地交付医疗服务。截至2022年6月30日,接入公司云医院网络的医院数量达到2248家。

>联想集团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旗下路特斯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路特斯全球智能工厂部署基于联想“智慧眼”的AI视觉自动检查智能应用,以在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获得更严格的质量把控。

>刘庆峰:以刚需加代差形成中国AI产业群体优势。他指出,任何一个新兴产业的发展,核心在于洞察未来社会发展刚需。科大讯飞要和开发者们、Z时代的合作伙伴们,共同通过源头技术创新,通过系统性创新,通过生态来定义未来。

关键词: 财经头条 财经新闻 投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