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要闻:两位好邻居获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特别奖

时间:2022-11-11 15:56:36       来源:新浪网


(资料图片)

后续报道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本报及本报官微刊发有关11月8日凌晨柳州市中山西路樵家巷一民房失火,两名邻居见义勇为救出被困的94岁阿婆的新闻后,在读者中引起了很大反响,11月9日,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本报,为王裕州和覃梅两名好邻居颁发了正能量特别奖及奖金10000元。

该新闻刊发后,网友纷纷点赞:“远亲不如近邻,感谢这样的好邻居!”“为中国式好邻居点赞!”“好人一生平安!”

“厨师小伙(王裕州)和卖菜大姐(覃梅),从炽烈火舌下救下一个家,也联手“烹制”了名为“善良”的佳肴。这番人间至味,真叫人赞不绝口!”阿里巴巴工作人员得知两人的事迹后,希望联合南国今报奖励两位热心邻居,致敬我们身边的英雄。

在给二人的颁奖词中,天天正能量写道:凌晨三点,大火突发。一扇紧闭的门,堵住了九旬老太逃生的路。一下、两下,小伙用自己的身体冲破烈火封锁。夜空下的沉闷撞击,好比传递希望的声声鼓点,这舍身一撞,撞开了生死攸关的房门,撞出了人心人性的动人瞬间。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网联系。

关键词: 阿里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