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讯息: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任庚一行到访梦网科技参观交流

时间:2022-11-29 16:52:33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资料图)

11月23日,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任庚一行到访梦网科技(002123)参观交流,梦网科技董事长余文胜、总裁徐刚、高级副总裁杭国强热情接待。双方就5G富媒体消息、云通信出海、企业短信、CDN等业务进行深入交流。

任庚一行重点参观了梦网科技云通信创新体验展厅,听取了梦网科技5G富媒体消息、云通信出海等业务的战略布局以及发展愿景,充分了解了梦网科技在“5G消息”和“消息出海”战略引领下实现的一系列技术突破和丰富实践,以及梦网科技与阿里云在各个领域的创新实践与合作成果。任庚对梦网科技在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消息服务升级中体现出的创新实力给予了肯定。

作为阿里云的战略合作伙伴,梦网科技以自身创新实力积极助力阿里云战略落地。梦网科技高级副总裁杭国强表示,阿里云是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服务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计算和数据处理能力,而梦网科技是国内领先的云通信服务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企业级的云信息沟通与云服务能力建设,近年来双方在服务能力、行业合作资源以及云通信的平台研发和运营上通力合作,充分发挥资源共享价值。结合当前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梦网科技愿立足自身长期积累的技术优势与丰富的5G富媒体消息服务实践,和阿里云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维度合作,共同提升产业服务和市场能力,助力数字经济加速发展。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关键词: 梦网科技 阿里巴巴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