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IT >

天天视讯!上汽、阿里巴巴和张江高科的首款SUV,智己 LS7 曝光,年内即将量产

时间:2022-11-24 17:56:16       来源:新浪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去年上汽在上海国际车展展出了智己 LS7 概念车,并计划于 2022 年正式开始量产,终于在不久前该车的内饰图片也被曝光,结合之前的信息,我们就来完整的看一下LS7的实力表现。

从照片上看,LS7的内饰设计整体延续了其前身L7(配置|询价)的设计风格。内饰最大亮点是Yoke方向盘,依然采用三重大屏。此外,该车主要采用浅色风格,仍采用三屏幕加单屏幕设计,中央控制区屏幕与中央控制台连接,后面是手机无线充电和杯架。中控屏后面是手机无线充电和水杯架。采用上下双色搭配设计。

智己LS7的外观和概念车的造型艺术设计是差别不大,它的前脸采用了一个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两侧的大灯系统采用的是“L”造型,看起来都是非常具有犀利。下包围采用了一种扁平的熏黑进气格栅,并且与两侧的导流槽相连接,还搭配使用上了镀铬饰条进行建筑装饰,形成獠牙式的效果,增强了视觉冲击力。

从侧面来看,车身腰线也很犀利,搭配运动轮毂和隐藏式门把手,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氛围。尾灯采用贯穿式造型,加上熏黑设计,辨识度很高。车顶还配备了分体式大尺寸尾翼,下包围的造型与前脸相呼应,整体运动感极佳。

车身尺寸方面,智己 LS7 长宽高分别是5049/2002/1731mm,轴距 3060mm,双电机版要稍微高2mm。

功率方面,LS7有单、双电机版功率两种,峰值功率分别为250千瓦和425千瓦,其中双电机版功率和 L7保持一致,拥有100千瓦时的电池组,CLTC 的续航里程可达660公里。

作为由上汽集团、阿里巴巴和张江高科三大巨头公司联手共同打造的电动新能源汽车品牌,智己LS7有着一个不错的造车背景与造车实力,但这只能为智己提供基础,真正能否产出受欢迎的产品还是得看智己自己。L7虽然不错,但并不能彰显其实力,不知道LS7又能否展现出智己的真实力呢?

关键词: 国产新车 智己汽车 智己LS7meta pr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