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新资讯:阿里巴巴戴珊:本届双11数字技术投入密集、智慧化程度高

时间:2022-11-12 15:47:45       来源:新浪网


(资料图)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程子姣)11月11日晚间,阿里巴巴国内数字商业板块总裁戴珊在天猫双11大会上表示,“通过今年天猫双11,我们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巨大内需潜力和消费活力,中国经济和产业的持续韧性。这让我们有信心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在戴珊看来,这是一届社会参与角色丰富、多元的双11,也是一届数字技术投入密集、智慧化程度高的双11,更多线下实体参与到数字化、智能化的线上经营。

淘宝数据显示,今年双11期间,仅观看直播的用户就累计超过3亿;互动产品更加简单好玩,拍立淘活动吸引了超过1亿用户参与体验。

她还称,淘宝、天猫是品牌和中小商家寻求生意确定性的首选阵地。10月31日双11开卖首小时,102个品牌成交迅速过亿,其中国货品牌占比过半;截至11月10日零点,148个品类增长超100%,44家中华老字号成交破千万;截至11月11日零点,已出现超2000个千万级单品、超25000个百万级单品。此外,中小企业云集的多条产业带整体成交实现三位数增长。

编辑 宋钰婷

校对 付春愔

关键词: 阿里巴巴 数字技术